实验室新闻

“光子晶体构筑与应用国际研讨会”第二轮会议通知

时间:来源: 作者: 点击:

 

 

由大连理工大学精细化工国家重点实验室举办的光子晶体构筑与应用国际研讨会”(The international forum on the fabrication and applications of photonic crystals)定于201788−10日在大连理工大学国际会议中心举行。本次会议特别邀请了光子晶体与发光领域的专家——美国伊利诺伊大学的杨宏教授,新加坡国立大学的刘小刚教授等人参加。鉴于您在该会议主题相关领域研究工作已产生很好的学术影响,我们很荣幸地邀请您参加本次大会,相信您的精彩报告将给参会者很好的学术启迪,同时其他学者的报告也将会为您的研究提供有益的参考。

诚挚的希望您及您团队成员能参加我们的学术会议!

 

大会主席:张淑芬

大会组委会组长:武素丽

会务组成员:牛文斌,唐炳涛,马威

电子邮箱:wusuli@

Zhangshuf@

201773

------分隔线----------------------------